爆米花的xyz

小日常①

2020年1月的某一天

    “小赞哥哥,你说你爸妈和我爸妈会赞成我们在一起吗?”杨紫窝在肖战怀里,抬头看着肖战说到。

     “我爸妈是肯定会赞成我们在一起的,因为他们早就知道我喜欢你,非常喜欢你。而且他们也很喜欢你。至于你爸妈,不应该问你迈?”肖战对上杨的双眸,摸摸她的头说到。

     “额……那就要看你表现了,我爸妈可不是那么好相与的。”杨紫坐正了身子,双手抱胸,眯着眼睛看着肖战。

     “哦?那我可要在我未来岳父岳母面前好好表现了。”肖战也双手抱胸,看着杨紫,“说吧,叔叔阿姨喜欢吃什么菜,我来做!”肖战拍拍自己的胸脯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,逗你哒!我爸妈很好相处的,而且他们看过你演的戏,感觉他们对你的印象应该不错。”杨紫双手捧着肖战的脸,“不过,你刚刚叫我爸妈什么?未来的岳父岳母?”杨紫反应过来,动作又回到了刚刚抱胸的姿势。

     “怎么?不是吗?你不想跟我结婚吗?”肖战捏了捏杨紫的脸。

      杨紫刷一下脸就红了,“说什么呢!谁说要嫁给你了!”杨紫拍掉了自己脸上的那只手。

     “哦?那你就是在耍流氓咯?没听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吗?说认真的,我们俩年龄也都不小了,我都快30了,想跟你结婚了。”肖战把杨紫揽回了自己怀中。

     “你是在跟我求婚吗?不过也太快了吧,我们才确定关系不到一个月就谈婚论嫁了?”杨紫玩了玩自己的头发。

     “也不是求婚,我就是觉得我该说这些让你放心,我知道你上一段感情受过的伤,所以我希望你能安心、放心的跟我在一起。我会尽全力给你你想要的安全感。我真的很爱你,你知道的吧。”肖战用脸蹭了蹭杨紫的头发。

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我也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真的,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安心很快乐,也很幸福。”杨紫双手环抱着肖战。

     “奥奥,什么时候约个时间,让双方父母见个面吧。熟络熟络,以后好商量我们的未来。”肖战搂着杨紫的手又紧了紧。

     “好啊!”杨紫听着,淡淡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“那么爽快?那你是做好嫁给我的准备了?嗯?”肖战低头看了看杨紫。

     “对啊,做好准备了,就看你什么时候跟我求婚咯!”

     “那现在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,不是说不急?”杨紫好像被吓到了,一下子做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那既然你都说了做好准备了,就等着我的求婚了,那就现在咯。”肖战嘟了嘟嘴,对着杨紫说。

     “啊?这,我是做好准备了,可是,可是我,这也太突然了吧!”杨紫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肖战笑了笑,抓住杨紫的双手,“好啦,逗你的,求婚是一件非常需要仪式感的事情,到时候我会布置好一切,安排好所有,再行动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杨紫双手圈上了肖战的脖子,抱着他,“谢谢你,小赞哥哥。”

     “哎呦,我的傻姑娘,说什么呢!你永远是我的最爱,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永远不要因为我爱你而对我说谢谢,知道吗?”肖战抱着杨紫,温柔地拍了拍她的背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亲爱的小赞哥哥。”杨紫紧紧地抱着肖战,眼眶渐渐的红了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爱你永远是我不会忘记的事

“我爱你“永远都是理所当然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