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米花的xyz

表白

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,多担待    

   2019.12.31

       “奥奥,我们在一起吧,好嘛?”肖战在迪士尼的绚丽烟花下对杨紫说出了这番话。

       杨紫愣了一下,低头轻笑了一声,微微抬眸,对上肖战的眼神,“所以你今天一直心不在焉的,就是因为要跟我表白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答案是:是的。所以你的答案是?”肖战满怀期待的看着杨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同上!”杨紫笑着看着眼前这个自己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男人。可能是开机前剧本围读时就一见倾心只是自己没发觉?又或者是在拍戏过程中他一次又一次的迁就自己,为自己整理头发,呵护着自己?不记得了,不过这一切好像在这一刻都不重要了,因为杨紫知道了他也爱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看着自己面前笑得跟花朵一样的女孩子,双手附上她的腰,让她离自己近些“那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,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,不要憋在心里,我随时都可以倾听你的心声的,我随时都在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的男朋友!”杨紫也抱着肖战,在他的怀中灿烂的笑着。这一刻,他们不是明星杨紫和明星肖战,而是一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年轻情侣罢了。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