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米花的xyz

南经同人文


私设已婚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呀!莫呀!为什么和那小子和怒那你的kiss戏怎么那么多啊!”南柱赫看到流星第十集男主疯狂亲女主那段。

     李圣经噗嗤一笑,“怎么了?你没跟别人拍过kiss戏吗?是二十五,二十一里没有?还是start up里没有?你那时候不是也亲的挺开心的嘛!”

     南柱赫郁闷的低下头,不自觉撅起来嘴,“那怒那你在这里面也太过分了啊,一开始确定关系的时候亲一下就算了”,他越说越气,抬起了头“你看看后面,怎么还有那么多啊?而且那小子还跟啄木鸟一样的亲你!”南柱赫拿起播放着流星的平板,放到李圣经面前,指给她看“证据”。

     “哎一古,wuli老公真的很爱吃醋唉,怎么那么可爱啊!”说着李圣经捧起了南柱赫的脸,狠狠地啵了一嘴,“怎么样?这样的补偿够了吗?有没有抵消掉一点你的心头之‘恨’呢?”

      南柱赫笑了起来,“哦莫,wuli怒那真的很直接呢,我的嫉妒心确实得到了很大的安慰,缓解了很多。可我还是不平衡,明明是我的老婆,怎么跟别人亲了那么多下,给我的补偿却只有一个。真的觉得不够啊!”南柱赫一脸坏笑,手也渐渐的不老实起来。

     李圣经拍掉了南柱赫的手,指着他说,“呀!你又在想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啊,一天到晚的没个正形!今天别想了,确切地说,可能这几个月都别想了。”

     南柱赫满头问号的看着李圣经“内?莫?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阿尼,呀!你是傻瓜吗?你自己干了什么事情你自己不知道,心里没点数的吗?”李圣经有点生气的拍了南柱赫一下。

      南柱赫倒吸了一口气,捂住了嘴,“不会吧,怒那,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李圣经拿出了验孕棒给南柱赫,“80%吧,所以明天有时间吧,陪我去趟医院检查一下看看。”

     南柱赫接过验孕棒,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“我要当阿爸了!天哪!怒那,这是真的对吧,我没有在做梦吧!快掐我一下!”南柱赫抓起李圣经的手就要往自己身上掐,李圣经笑了笑,把手抽出来,“疯了?明天去看看就知道是不是在做梦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阿尼,没疯,我就是觉得太激动了,感觉认识你,开始暗恋你还是昨天的事,一转眼我们都有孩子了,感觉很神奇。不过,怒那,你这反应是怎么回事,不喜欢我们的孩子吗?”南柱赫逐渐冷静下来,发现李圣经好像并没有像自己那么激动。

     “不是不喜欢,我很喜欢他,我非常希望他可以到来。我只是怕这个验孕棒验出来不准,或者说我害怕是我太希望有个孩子从而出现的假孕现象。”李圣经说出了自己的担忧。

     南柱赫把李圣经拉进了自己怀里,“怒那原来那么希望和我有个孩子啊,这让我很惊喜,可是怒那,有孩子固然好,但如果没有孩子,就我们两个人这样相伴到老也不是不可以啊对吧。如果你因为想要孩子而那么大压力的话,那我情愿不要孩子。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就足够了。孩子与我们而言只是锦上添花罢了,对吧怒那。所以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好吗?”南柱赫搂着李圣经的手轻轻的拍着她的胳膊,脸也轻轻的蹭着她的脑袋。

     “谢谢你,老公。”这一番话把她感动的流了泪。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谢谢啊,老婆,你要知道,这是我爱你的表现,而我爱你从来都是天经地义的,不用说谢谢,阿拉搜?”南柱赫帮李圣经擦掉了泪水,“好了,不哭了怒那,早点睡吧,明天早点去医院检查看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